close




經過2個多月準備的時間,1號老姐的婚禮在上週結束了
這段時間裡繁忙工作與努力趕工下也順利完成展出了老姐的公仔,
第一次嘗試做這種尺寸,因為材料土性的關係
發現有些步驟一定要一氣喝成否則很難事後修補..
因為真人比例的關係身體的厚度跟大小都不像大頭公仔那樣容易..
講到婚禮公仔就想到我的第一尊作品..
那是去年6月幫第一個出嫁的2號老姐做的大頭婚禮公仔,
那時候也才剛學寫真公仔,身體比例其實不太會抓,
我只能說那是失敗作~真不好意思丟上來...
2號姐夫看到我幫1號老姐做的公仔開玩笑的說~恩..這次有做出腰身了,
2號姐夫真是不好意思,下次再幫你們和剛出生的BABY做個大頭公仔全家福當作賠禮啦!





 

姐夫的頭剛開始做的時候覺得臉部有很多特色應該會成功,但是卻發現非常難掌控..
雖然老師指點過~但刻了3~4個頭還是不滿意,不過時間有限.
只好趕鴨子硬上架把比較滿意的裝上去..
1號姐夫看了之後說..原來我長的有點老氣..
只好回應他說.沒有啦你本人比較年輕啦!









老姐的部分是我最先完成的,這顆頭跟他的相似度近90%
不過本人倒是挺埋怨的說~不夠美啦!
.... 無奈 ....

第一次做40公分的新娘
裙子的部分可是一大挑戰
因為要很快速地桿一大片的土,然後摺出皺摺放上去..
等他半乾再補其他要修飾的部分..






每一次的第一次總是會有些缺點,
也因為如此只能把第一次的失敗當作經驗,
期許下一次的作品會更好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